斗玩网
RNG让一追二拿下JDG,lemte奥恩启封秘籍天赋再显神威!
斗玩网毛哥 2018-09-03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2018LPL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天,RNG让一追二拿下JDG,lemte奥恩启封秘籍天赋再显神威!在RNG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RNG和JDG双方经济僵持,而RNG选择强行开大龙,此时JDG打野狮子狗跳进龙坑准备抢大龙,一个惩戒出现在大龙身上,右上方却出现奥恩击杀大龙。

观众和解说都一脸懵逼,两局比赛都是奥恩抢大龙,太不可思议了。然而导播给到慢镜头回放,解说都惊呆了,原来lemte再次上演启封秘籍的妙用,换了一个惩戒拿下大龙,让无数观众惊叹不已。世界第一奥恩没跑了,上次LOL亚运会上,lemte奥恩一手启封秘籍变化清晰术回蓝,瞬间逆转局势的一幕还历历在目。

最后RNG利用大龙BUFF顺势拿下三路高地,最后虽然没有赢下5V5的团战,可是还是推掉了基地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小狗UZI过于想秀,在此局中出现多次失误,第一次是解说说的肉身买狗战术,如果此时没死,大龙已是囊中之物。最后团战中,自信回头船长有一丝血没杀死。最后击杀流浪时伤害计算失误,闪现贴近寒冰结果流浪还没死,导致自己被击杀,寒冰差点差点五杀有机会翻盘。

有趣的是网友表示lemte的奥恩表现每次都非常亮眼,但是就是拿不到MVP。这局比赛可以说是非常关键了,抢下大龙的上单lemte功不可没,在之后的比赛中其他战队估计不会再给他拿奥恩的机会了。

(本文图片来源:RNG vs JDG第二局比赛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