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PL夏季赛最后一战,RNG能否力压JDG夺得东部第二
斗玩网小瑟 2018-09-02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时间已经来到了9月初,而9月2号将是英雄联盟LPL夏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天比赛,今天将有三场比赛,其中最为让人期待的除了Snake与EDG的生死大战以为,还有晚上19:00的最后一场比赛RNG对战JGD。

JDG战队在2018年从春季赛到夏季赛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是一只真正的强队,在初期外界还时常以黑马的称号来形容JDG战队的崛起。但在如今,纵观JGD在夏季赛的表现,无论是战队打法、思路都已然成熟,如今JGD已经位列LPL强队之中,但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场比赛中,JGD不幸遇到了“常规赛后期LGD战队”被2:0击败,导致如今需要与RNG争夺第二名席位。

而对于RNG来说,队内选手除中单选手小虎和上单姿态、打野卡萨以外,其余四名队员刚刚参加亚运会LOL项目,并且大胜韩国队取得金牌。可以说目前无论是士气还是状态都是极佳的,而如今更是要与JGD战队打夏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回想上次与JGD对战的失利,想必RNG全员都十分想要一雪前耻。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战获胜者将排名东部第二,根据季后赛规则将会获得一定的优势,而败者排名第三,根据季后赛规则就算在季后赛一路高歌猛进,也将提前遇到目前LPL状态与实力都是顶峰的IG战队,这点相信对于RNG与JGD来说都不是一个想看到的局面。所以就让我们期待9月2日晚上19:00的比赛吧!

(本文章图源: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JD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英雄联盟官方,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