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林更新吃鸡账号被封前因后果 林更新吃鸡账号叫什么
斗玩网小瑟 2018-08-31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知名演员林更新喜欢玩游戏是广大网友都知道的事情,而自从绝地求生出现后,林更新就沉迷吃鸡无法自拔,期间更是与许多热门主播和一些明星好友一起组排吃鸡。但就在昨天,林更新与主播图拉夫一起组排吃鸡的时候,突然林更新的绝地求生账号被封了,更因此上了热搜,那么一起来看看林更新吃鸡账号被封前因后果,林更新账号名称叫什么?

林更新喜欢玩绝地求生这件事情相比有不少网友都十分清楚,而且林更新因为外挂的原因,目前只玩绝地求生第一人称模式。那么林更新究竟是因为什么导致没封号呢?其实这只是一场单纯的蓝洞公司检测错误,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林更新近来吃鸡技术见长,在那天下午连续3场单排吃鸡,最终引起了蓝洞反外挂系统的注意,最终对其进行了封号。

林更新吃鸡账号叫什么?

林更新在吃鸡账号被封后,创建了新账号名称叫做:feitiandebaba(飞天的爸爸)

【林更新 8 月 30 日吃鸡账号被封视频】

(本文图片来源:林更新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