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亚运会中国队夺冠,Uzi再度喜提C站
斗玩网卡卡 2018-08-30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经过4局大战,中国队英雄联盟表演赛队伍在昨天以3:1的比分战胜了实力强大的韩国队,首次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电子竞技项目在本届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在夺得比赛金牌之后,央视5套也新闻报道了这一喜讯,恭喜中国队夺金,这也是Uzi以及几位RNG队员继MSI夺冠之后今年第二次登上央视。

昨晚这场比赛Uzi可以说是中国队夺金的最大功臣,在第二局失利的情况下。第三局比赛掌握游戏主动权,在下路打开局面,并且以11-0-2的KDA数据帮助中国队拿下关键的一局。在最后的第四局比赛中,再次以10-2-1的数据帮助队伍赢得胜利,可以说是本次英雄联盟项目决赛当之无愧的MVP。在央视的新闻中,主持人也重点提到了简自豪的名字,可以说是对Uzi最大的认可。

本场比赛,韩国队中路的Faker成为了重要的突破口,多次的失误造成韩国队在关键团战中失利,比赛失利后大魔王表情看起来也非常难受。或许今年LPL赛区真的有希望登顶S级世界赛。

另外还有一个小插曲,在中国队夺金之后,官方的英文解说称今年是“中国冠军之年”。虽然今年季中赛、洲际赛、亚运会都战胜了韩国队,获得了冠军。但小编觉得LPL赛区依然存在不少的问题,比如赛程更加紧凑,队员体能消耗以及保持状态影响较大,想要获得S级总决赛难度依然不小。还请大家不要继续奶LPL赛区,我们只想看看快乐比赛就满意了!

(本文图片来源:英雄联盟赛事微博、UziQAQ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