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洲际赛场景再现:RNG经理深夜发文称孙大勇与哈特受到韩国网友抨击
斗玩网小瑟 2018-08-30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2018年8月29日,雅加达亚运会LOL项目比赛决赛在下午两点开始。哪怕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国内没有直播可以观看,也依旧抵挡不住广大网友对于电竞的喜爱。这是一场十分重要且艰苦的比赛,在此前中国队两次遭遇韩国队都落败了,但是在决赛再相遇时,中国队一扫之前颓势,齐心合力,打出得精彩,打出了自信,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了韩国队,夺得了亚运会LOL项目金牌,中国队牛啤!!!

中国队最终夺得金牌享受着胜利的喜悦,但另一边的韩国网友就十分的不开心了。而在大家都知道,在互联网上随意的攻击他人是一件成本与风险都极低的事情,不少因为输掉比赛而心态爆炸的韩国网友也开始了“分锅”模式,而其中一些较为极端的网友最终把攻击目标选择了本次中国队教练团队的两名韩国教练孙大勇和哈特。RNG电子俱乐部经理在昨天凌晨就发表了微博,表示RNG两名韩国教练因为中国队夺冠事件,在韩国遭到了许多网友的攻击。

这一幕是不是似曾相识?是的,在洲际赛中RW中单选手doinb在第四场比赛中发挥出色让LPL赛区有机会进行第五场比赛最终夺冠后,韩国一部分网友同样把矛头指向了doinb。而这一次矛头选择了中国队教练团的两位教练。而有趣的是,无论是doinb还是孙大勇和哈特,这三位离开韩国来到中国的原因,都是因为遭到了韩国网友攻击和LCK各战队的不看好。

但在来到LPL赛区后,我们给予了尊重、战队选手的管理权,一起讨论学习成长。最终两位教练在今年与RNG众人获得了MSI冠军、洲际赛冠军。与另外两名教练阿布和牛排组成4人教练团更是帮助中国队取得了本次亚运会金牌,而doinb也在LPL表现出色成为了首屈一指的中单选手。如今韩国一部分网友在自身的国家队失利后,把矛头指向了中国队的成员,显示十分的低级且无趣。

最后感谢本次亚运会中国队选手、教练、以及所有电竞人、团队的付出,你们是最棒的~

(本文图片来源: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英雄联盟微博、权Damon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