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亚运会中国队VS韩国队第二局赛事速报:韩式运营拿下一局
斗玩网小瑟 2018-08-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 8 月 29 日亚运会LOL项目决赛,中国队VS韩国队第二局比赛开始,以下是双方BP:

【亚运会LOL中国队VS韩国队决赛录像】:>>>>点击进入

中国队:上单阿卡丽、打野猪妹、中单刀妹、下路卡莎+辅助酒桶

韩国队:上单慎、打野千珏、中单加里奥、下路寒冰+辅助牛头

韩国队的faker拿到了招牌英雄加里奥,而中国队的阵容在后手选择了酒桶辅助与猪妹打野都十分的出人意料,并且选择了刀妹对战加里奥,那么本次比赛究竟如何呢?

前期兮夜的刀妹在一级取得极大的血量优势,但随后就遭到了敌方打野千珏的gank,送出了一血。

游戏时间 9 分钟,中国队下路进行了一波 4 包2,拿下了寒冰的人头,并且上单阿卡丽也TP下来,击杀韩国队发育最好的打野千珏,目前中国队取得了优势。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依旧打得十分具有侵略性。

面对中国队的强势韩国队积极的布置视野进行防守,随着几次找到机会针对了兮夜的刀妹之后,中国队的进攻逐渐平息。值得一提是韩国已经拿到了3条小龙了,其中包括两条火龙,这对于中国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时间来到27分钟,韩国队中路推进,与中国队进行了一波正面团,阿卡丽绕后位置很好,但在切后排时千珏开出了大招保护住。导致这波团战中国队被击杀了4人,大败。之后韩国队赢下团战后,立马击杀了大龙,回城补给后,开始了推进模式。

游戏时间30分钟,韩国队拿下了大龙和3条红龙1条风龙,领先了5千经济。推掉了上路高地水晶,凭借巨大优势,强行一波。韩国队获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MVP给到了faker的招牌英雄加里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