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亚运会副舞台成陪衬?网友爆料主舞台灯光闪烁严重影响了选手发挥
斗玩网 2018-08-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正值LOL亚运会比赛期间,想必大家都为中国队操了不少心,直播看不到就算了,选手们的环境也是奇差无比,为了验证兴奋剂,大家都没法正常吃饭一个月,对于这样的情况,网友们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就在中国队两次连续败于韩国战队之后,就由主舞台切换到了副舞台上打比赛,有网友就爆料,每次主舞台上产生击杀所有灯光就会闪烁,会投射到副舞台选手的屏幕上,严重的影响了选手们的发挥,并且那场比赛还是韩国队对阵沙特,击杀数可不少。

不得不说这次关于电竞亚运会的比赛,做的是奇差无比,管理人员也不会去管这个,网友们也对此表示了愤怒。

之前官方派出了四名解说,可惜的是英文解说和韩国解说都有解说席,咱们就只有听十一和雨童口述解说,脑补画面,就算是这样,时不时还招到场馆保安的驱赶,最后靠小明的通行证才逃过一劫。

电竞发展到如今已经是不可小觑的产业了,今年是第一次电竞走进亚运会,遇到的很多问题能理解,只能期望电竞圈团结,打出好成绩,为LOL也为电竞证明,希望下一届的亚运会不再会遇到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