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亚运会中国队vs韩国队再吞一败 亚运会lol图文直播
斗玩网 2018-08-2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8月28日,这是lol亚运会的第二天,在这天可以说是中国战队面临最大的挑战,第二次对上韩国战队,很可惜的是,这场比赛依然输了,上单的Letme的大虫子被诺手完美克制,最后差点玲珑塔被拿下,下面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次比赛的图文直播。

首先是ban/pick

中国团队:上单科加斯,打野奥拉夫,中单辛德拉,下路韦鲁斯和牛头

韩国队:上单诺手,打野酒桶,中单瑞兹,下路艾希和布隆

就阵容上来看,加里奥和蛤蟆都没了,上单的大虫子科加斯被诺手完美压制,一血是科加斯勾引诺手,随后MLXG赶到配合大虫子击杀了诺手。

随后下路爆发激烈的团战,兮夜和Letme支援及时,中国队打出2换2,无奈小狗uzi先被酒桶E闪控制秒了。

之后下路龙道处爆发团战,Letme机智的拖住对手,MLXG及时赶到击杀Faker,但是随后追击中,酒桶配合寒冰击杀了牛头,faker和酒桶拿下土龙,目前韩国队是一火一土。

最为致命的是比赛到了中期阶段,下路奥拉夫和上单科加斯包下杀诺手,反被双杀,至此基本走远了。

虽然中国队在高地打了一波精彩的团战,可惜最后还是无力回天,最终被碾压到比赛结束。

由现在的状态可以的看的出来,队员们跟韩国队的硬实力还是有一点差距,希望之后别被打自闭了,好好跟中国台湾战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