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GD大胜JDG强行为RNG续命,东部第二悬念将留到最后!
斗玩网毛哥 2018-08-2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2018亚运会英雄联盟正在火热进行,同时LPL夏季赛常规赛也接近尾声,在昨天的比赛中,LGD劫富济贫打出自己风采2-0大胜JDG,强心为RNG续命,东部第二悬念留到最后,东部第二这意味着不用和IG在半决赛交手。

众所周知,IG是目前LPL队伍成绩和状态最好的战队,而RNG众多队员为了备战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状态似乎有所起伏,比赛表现完全没了昔日4连冠的状态。不过这次LGD帮了RNG大忙,JDG在输给LGD之后,战绩和RNG持平,而在亚运会后,JDG和RNG还有最后一场BO3比赛要打,这将会决定东部第二的最终归属。

东部第二不仅在LPL夏季赛季后赛可以少打一场比赛,而且还不用在半决赛和IG交手,而是和RW交手,让任何队伍选择对手,都会毫不犹豫的选RW。值得一提的是,LGD在大胜JDG的比赛中也有使用赏金猎人这位最近大热AD。

赏金猎人MF这位英雄似乎有点儿强的离谱,大招就完事了,前中期团战根本顶不住。在这个节奏较快的版本中非常OP,加上塔姆这个OP辅助,简直就是赖皮组合。对于RNG季后赛,你们怎么看?

(本文图片来源: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R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