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程书林是谁 面筋哥程书林个人资料简介
斗玩网小瑟 2018-08-24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程书林是谁?这个问题想必不少上网的朋友都有疑问,近日网络突然爆红的一位歌手名叫面筋哥,而程书林就是这位面筋哥的本名,不少网友对面筋哥都十分的好奇,一起来看看面筋哥程书林个人资料简介。

面筋哥,本名程书林,河南信阳人,现在已经 44 岁了,笔名林梦解。华语创作型男歌手,擅长词曲创作演唱,代表作《烤面筋》一首烤面筋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之为面筋哥。

面筋哥是突然火了起来的,看了视频,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搞笑,想到的是又是一个新鬼畜新星诞生了。面筋哥是一个流浪歌手,他唱的歌是自己创作的,在参加中国梦之声的时候上台演唱的就是这首烤面筋之歌,他唱歌的时候面部表情非常的丰富。

如今面筋哥不仅签约了经纪公司,并且还在B站进行直播,而且是不是还会传出自己的原创歌曲或者翻唱歌曲。

(本文图片来源:面筋哥_程书林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