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PL季后赛赛程惹争议 网友直言这么偏袒RNG真的没问题吗?
斗玩网 2018-08-2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PL夏季赛已经到进入到了最后阶段,虽然现在局势很明显,但是各大战队依然在为自己晋级季后赛努力着,RNG战队五人因为要参加亚运会所以提前多赛了几场,虽然季后赛RNG稳了,但是战队的目标是S8,目前的处境来看还是有点危险的。

就在最近官方也公布了季后赛的规则,不过却引发了一场争议,因为在赛程上明确的标注了季后赛会在北京RNG的主场进行,也就是意味着季后赛RNG作为主场有着一定的优势。

所以有网友就开始提出了质疑,为什么如此的偏袒RNG战队,NBA的季后赛都有主客场之分,不然这样的话对其他战队来说有点不公平。

其实客观来看的话,季后赛这样一天一次的高强度比赛,如果分主客场的话,飞来飞去的对选手也是一种折磨,个人感觉应该大家都不会对这些事情进行抱怨,甚至应该会庆幸不用到处乱飞了,经常在外奔波的小伙伴应该理解到底有多累。

所以来说,还是固定一个地方的比较好,各大战队的主场进行轮换,今年的夏季季后赛是RNG,明年就换西安或者其他的地区,这样也很公平。

(本文图片来源: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