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GD战胜Liquid晋级胜者组决赛,TI8西恩多塔仅存战队
斗玩网卡卡 2018-08-23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TI8国际邀请赛8月23日主赛事日继续第三日的比赛,在率先展开的败者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战队Vici Gaming1:2不敌秘密战队Team Secret,遗憾淘汰。后续登场的LGD战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强大的Team Liquid,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也成为西恩多塔在TI8赛场仅存的一支战队。

LGD对阵Liquid第一局比赛中,LGD利用阵容在团战中的优势,通过几波团战拉开经济差距。在上路二塔处发生一波团战团灭Liquid后艾欧矮人直升机直飞Liquid下路,击杀撼地者后Liquid无力防守,抢先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前期嗜血狂魔大招配合小小投掷,撼地者沟壑封路、血之祭祀疯狂输出,最后Maybe收获三杀,并且在前期就拿下12杀0死的战绩。中期LGD发现Liquid试图偷盾,双方在肉山处发生团战,最终LGD一人未死,却击杀Liquid四人,进一步将双方经济差距拉开。最终以巨大的差距击败了Liquid战队,晋级胜者组决赛,面对的对手将会是OG和EG之间的胜者。

本场比赛出色的Maybe接收了赛后的采访,对于下一场可能面对的对手,他表示将会恭喜OG或EG当中任一一支战队晋级,但会击败他们。而在败者采访中,Liquid队长KuroKy则表示,LGD的BP做的非常出色,对版本的理解非常深,这也是自己落败的重要原因之一。接下来在败者组比赛中将会尽量发挥,争取进入下一轮比赛。

晋级胜者组之后,LGD将迎战OG和EG之间的胜者,距离TI8捧杯,只剩下两场比赛,让我们祝福LGD,祝福西恩多塔!

(本文图片来源:DOTA2 TI8赛事官方视频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