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虎牙没有小熊了和蛋蛋是什么关系 蛋蛋为什么给小熊刷那么多礼物
斗玩网小瑟 2018-08-23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昨日虎牙TV人气主播没有小熊了的直播间被土豪蛋蛋疯狂的礼物刷屏,网传都刷了近百万的礼物,不少观众都十分好奇虎牙没有小熊了和蛋蛋是什么关系?蛋蛋为什么给小熊刷那么多礼物?

昨日虎牙TV主播没有小熊的直播间可谓是弹幕、礼物刷屏,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一名叫做蛋蛋的土豪,在看没有小熊的直播间时,一掷千金。那么蛋蛋是真的喜欢没有小熊才刷的礼物呢,还是有别的其他原因?

贴吧的水友也进行了一波分析,一部分认为蛋蛋只是单纯的喜欢没有小熊的直播,才豪刷礼物。而另外一部分则认为,蛋蛋是某公会的会长,想拉没有小熊去自己的公会才一掷千金的。不知道各位水友认为那种可能性比较高呢?

没有小熊了因虎牙天命杯解说比赛走红,气质很好,高挑身材配上黑丝短裙在镜头前特别耀眼迷人,观看吃鸡比赛的网友分分钟被迷倒,是众多网友喜欢的长腿美女解说。

(本文图片来源:huya没有小熊了微博、直播间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