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全球总决赛种子积分说明,RNG必须排名前三才能进S8!
斗玩网毛哥 2018-08-2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今天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S8全球总决赛种子积分说明,一号种子:LPL夏季总决赛冠军;二号种子: 2018 年全球总决赛积分最高的队伍;除去已经出线的队伍,积分最高的三支队伍将进行按积分排名进行全球总决赛选拔赛,胜者将以三号种子的身份从 2018 全球总决赛入围赛阶段开始比赛。

这个积分说明非常有趣的是夏季赛亚军积分相当于春季赛冠军,夏季赛季军相当于春季赛亚军,不过夏季赛季第四名分数不如春季赛第三名。而RNG虽然是春季赛冠军,其同样面临着非常尴尬的境地,在半决赛要提前遭遇夏季赛最强战队IG,如果输给IG,rng则必须拿到第三名才有机会争取第二高分160分。如果EDG是第二名则和RNG同样积分,估计需要再进行比赛角逐第二名额,败者还需要打冒泡赛。

不过相对于RNG来说,IG和RW则必须拿下夏季赛冠军,否则只能打冒泡赛的争取第三种子,两支战队在春季赛成绩都不是非常好积分较少,排在春季赛第三第四的位置。而夏季赛黑马JDG则只有一条路,就是拿下夏季赛冠军,以目前状态这几乎是不可能了。

总而言之,夏季赛的前四名的每一个排名都会影响到其他战队的积分排名,可以说是名额角逐非常激烈,RW、EDG、IG、RNG都有打冒泡赛的可能。

(本文图片来源:英雄联盟赛事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