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VGyoudang退役了吗 VGyoudang微博照片分享
斗玩网毛哥 2018-08-21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VGyoudang退役了吗?在VG与IG的大战中,VGyoudang使用打野赵信三次单杀王校长的ADC烬,一时间被网友各种调侃,VGyoudang打野赵信击杀烬的截图被网友玩坏了,还有甚者调侃VGyoudang要退役了!不过这些其实都是玩笑话,不要当真。

VGyoudang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打野赵信各种P图调侃,VGyoudang其本人也发微博表示,比赛中并没有把烬当做王思聪吧,不过那些图真的挺逗的。看过王校长直播的人都知道王校长经常一掷千金非常豪爽,这次赛后网友各种调侃图,校长也没说什么,更不存在VGyoudang退役的说法。

不得不说本是一局毫无悬念的比赛,有了王校长的加入,增添不少娱乐效果,王校长几次击杀和被击杀弹幕都特别的活跃,各种惊为天人的台词在弹幕上可见,给比赛增添不少色彩。

王思聪不仅圆了职业选手梦,还刷新了各种LOL职业选手记录,在取得百分百胜率后可能退役,而这局有趣的比赛,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位VGyoudang的打野赵信。

【VGyoudang】微博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本文图片来源:VG、IG比赛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