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蛇哥直播老婆生小孩被封 网友:这么隐私的事情也炒作,不配当男人
斗玩网 2018-08-21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想必各位吃瓜群众对于蛇哥这一号主播肯定是不陌生,就算没怎么玩过游戏都会听说过他,曾经被卷入了继某老爷之后的外挂风波之中,现在已经全身而退跳槽到虎牙平台进行直播,现如今依旧人气极高。

最近蛇哥的直播间又被封了,在8月 20 日晚上的时候医生就提醒蛇哥自己的老婆快要生了,没想到之后蛇哥不直播游戏,干脆的直播起老婆生孩子,当时观看直播的热度高达 50 多万,满屏幕的弹幕都是祝福语嫂子平安的,好不热闹。

不过蛇哥就在陪着老婆聊天的时候,平台直接把蛇哥的房间给封禁了,这时候还没进接生房。

不过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以为蛇哥这次又搞事情了,认为蛇哥这是真要直播生孩子,大呼封的过瘾,甚至直言生孩子这种痛苦的隐私过程被拿来直播不配当男人。

话说回来,虽然蛇哥只是陪着妻子说说话,但是毕竟这样的事情放在公众的平台上让成千上万的网名进行围观,感觉上还是不好,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本文图片来源:蛇哥colin_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