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小智成名曲在抖音火了,网友感伤回忆:以前听了笑现在却想哭
斗玩网 2018-08-1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说起小智他的梗一直是老一辈主播中玩的最好的,像是"上miss"、"还有谁"、"基操勿6"这样的梗和词都是最早从小智的直播间出现的,提到这些词就回想起那些年看小智直播的日子,而最近小智早期翻唱的一首歌在抖音火了起来,听到这首歌满满都是回忆!

在最开始做解说视频的一批人中,葫芦岛吴奇隆这个名号你一定听说过,那个年代你寻找澄海3C的解说视频、LOL的解说视频看到的几乎都是小智出品,后来小智做直播庞大的粉丝群慕名而来,在当时绝对是LOL直播中的一哥,而一晃好多年过去了,当时还在校园的我们都已经步入工作,很多人已经没时间去玩LOL但是依然记得那个妙语连珠的小智。

喜欢玩抖音的朋友最近经常能听到一首歌:《少龙的回忆》而这首歌正是小智唱的版本,而这首歌因为沧桑的曲调和歌词,经过小智的演绎让许多朋友在刷抖音的时候产生了共鸣,现在成为许多抖音玩家爱用的背景音乐!

经过许多年的变迁,LOL已经没有最初时那么火了,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游戏分走了许多玩家,但是小智给我们带来的欢笑还是留在了记忆里,许多人即使已经不玩LOL了但是经常会到小智的全民直播间里看看。

一首再次走红的老歌唤醒了620W智家军的回忆,当年小智唱这首歌的时候多少人忍不住笑出声,现在听到这首歌想起以前的日子可能不少人会笑中带泪,来吧,有空回小智的全面直播间看看,葫芦岛吴奇隆在这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