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王思聪登台LPL怎么回事 王校长几号登场比赛
斗玩网小瑟 2018-08-17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王思聪,想比大家都十分熟悉了,近日IG官方和IG副总裁发微博称王思聪正在进行职业选手手续认证,如果成功后,王思聪将登场LPL参加比赛,那么王思聪登台LPL怎么回事?王校长几号登场比赛?

王思聪登台LPL怎么回事?

总所周知,王思聪是一名十分喜欢游戏的人,这点从他早期就创立了IG电子俱乐部就可以看出,而在日常中王思聪也时常进行游戏直播和一些活动表演赛的参与。而从微博中可以得知,在一次对话中,王思聪表示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登场LPL打一场正规的比赛,在其俱乐部副总裁“藏马”的思考下,发现有这个可能,并表示将会提交王思聪的一些资料给英雄联盟官方,看是否可以成为职业选手,参加比赛。

王校长几号登场比赛?

从微博中可以看出,王思聪如果成功成为职业选手,将会参加8月19日对战VG的比赛。

(本文图片来源:王思聪微博,如侵删)

推荐阅读

【王思聪LOL段位钻石 3 了吗 王校长英雄联盟是什么段位的】

【王思聪能够参加LPL比赛吗 英雄联盟官方给出了答案】

【王思聪参加LPL怎么回事 王校长几号登场比赛】

【王思聪英雄联盟什么段位 王校长LOL是什么段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