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王思聪成为LPL职业选手惹争议:不尊重职业赛场
斗玩网 2018-08-1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就在昨天临近半夜 12 点,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经理藏马宣布,作为IG的老板的王思聪将会以一名正式的职业选手参与到LPL的夏季赛中,IG经理藏马表示王思聪很可能将会在 19 日也就是对阵VG的比赛中上场。

这一个消息出来立刻震惊了所有的网友,如果 8 月 17 日不是情人节的话,还真的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重点已经非常快的注册成为了职业选手,ID是IG.WXZ,估计会以ADC的身份参加比赛,也就是代替阿水JKL的位置。

众所周知,王思聪是非常热爱玩游戏的,作为一个沉迷游戏的富二代,但是再怎么也难以想象这样都能注册成职业选手并且出现在专业的赛场上,这也就代表着有资本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根据这位经理的长微博可以看出,王思聪早就有这么一个打算,想必不少的LOL老玩家的依稀记得PDD和王思聪一起玩游戏各种骚话吧,比如“西域贡献蓝BUFF一枚!”当时听着搞笑,但是那时候毕竟是娱乐,这要是上了正式赛场也这么做,感觉上是有点儿戏了,所以也引起了不少的非议。

虽然王思聪因为有钱加上是IG的老板参加了职业赛事,但是毕竟是符合规则的,IG原意用名声来换取给王思聪上场的机会也没话说,不过这要是形成了蝴蝶效应,其实还真的对LOL电竞没任何的帮助,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本文图片来源:I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Mintyblue藏马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