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许允美是谁 主播许允美个人资料简介
斗玩网小瑟 2018-08-16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许多观众都十分好奇一位叫做许允美的韩国女主播,想更多的了解这位性感迷人的美女主播,那么许允美是谁?一起来看看主播许允美个人资料简介吧。

主播许允美个人资料简介

许允美,  一位生于韩国仁川的姑娘,刚出道的的时候是一位模特女歌手,现在是龙珠TV的知名女主播。2007 年许允美与洪真英、韩智娜、金妍智三人以“小鸭”组合正式出道,推出数码单曲专辑《Booming SWANS!》。童颜巨乳的她在韩国迅速成为了当红超级汽车模特,参加Super Race 2010、Scooter Race Championship2011 等多个大型车展。

身高 172 公分的许允美身材火辣,但却有着一张“萝莉脸”,但让她出名的还是“敢穿敢露”的性格。她是韩国著名的车模,也是韩国直播平台Afreeca的BJ之一,有很多粉丝。许允美也经常出现在游戏展中担任Showgirl,曾连续五年出席G-Star,每次都会成为会场的焦点。

许允美目前离开龙珠TV去到了斗鱼TV,8 月 20 日晚 8 点斗鱼首播。

(本文图片来源:许允美YUNMEI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