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圆圆珈030哪所学校的 抖音圆圆珈哪里人个人信息分享
斗玩网毛哥 2018-08-15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圆圆珈030和蔡萝莉在抖音齐名的萝莉红人,其实两人都不是萝莉,只是穿着风格偏向可爱型,在抖音上都备受网友喜欢,这位圆圆珈030不仅性格开朗活泼,颜值也比蔡萝莉还要可爱几分,备受网友推崇。

抖音圆圆珈2001 年 7 月 24 日出生于福建福州,今年17岁,狮子座,应该在读高中,至于哪里高中暂不得而知,另外由于其颜值出众很多网友想一睹圆圆珈030素颜照,不过很可惜其微博上也没有素颜照片。

圆圆珈 030 目前在抖音上传了 65 个短视频,圈粉 92 万粉丝,同时获得网友点赞 430 多万,在抖音上颇受欢迎。虽然粉丝还不是非常多,但是经常被网友拿来和蔡萝莉做对比,可见备受网友喜欢。

【圆圆珈】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蔡萝莉】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想了解更多圆圆珈相关信息或主播八卦请关注斗玩网!

(本文图片来源:圆圆珈030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