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GD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赛后Y4埋头许久不愿抬起
斗玩网小瑟 2018-08-15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本周已经来到了LPL夏季常规赛的第9周,距离夏季赛的结束也仅剩下两周了。季后赛的名额竞争已经来到了最激烈的部分,各大战队无疑都拼尽全力想要获得季后赛的名额,来更接近世界赛一步。而在8月14日的比赛中,对于SNG战队和LGD战队便是生死之战,双方各排名第四、第五。双方比赛场次一样,胜负场仅差一场,这局比赛SNG拿下,基本上就奠定了季后赛第四名的名额。

对于LGD来说,如果本场比赛能够战胜SNG,那么双方胜负场都来到8/8,LGD以第四名的晋级季后赛的机会大大增加。8月14日时间晚上7点,比赛开始。最终比赛结果为LDG战队0:2落败SNG,基本无缘季后赛。乐观家族战队终究在最后的一场比赛中,在前期获得巨大优势后,频频的失误导致自己的失败。在LGD最后一波团战的失利,高地被破、门牙被破、基地水晶被破,从左下角的选手视频中可以看到LGD的AD选手Y4在自身英雄阵亡后,便埋下了头许久不愿抬起。

这位曾经效力于RNG战队,曾代替小狗担任RNG战队ADC的选手,最终选择离开RNG,加入LGD,恐怕也有证明自己的意思。如今苦苦挣扎一个赛季后,最终这样一个结局,对于Y4来说打击还是很大的,希望Y4能够重整旗鼓好好迎接后续的比赛和职业道路。

对于LPL的观众来说LGD是一支富有传奇色彩的战队,观众亲切的称呼为“老干爹”对其最深刻的印象在于S5,那个从巅峰坠落的一年,乐观家族成立,一方面是粉丝、观众对于失利的一种乐观调侃,另一方面何尝不是对于LGD的极致失望?观众、粉丝在高呼“乐观”“反向夺冠”“劫富济贫”的同时,内心何尝不想再看到那个S5一路所向睥睨,最终获得夏季赛冠军的LGD呢。

(本文图片来源:英雄联盟微博、比赛截图、LGD电子俱乐部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