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兮涵

单排等地绝地求生亚服第一,kakao服第二,是一名吃鸡技术高超的绝地求生主播。

人气值:1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兮涵内蒙古人,熊猫TV主播,分区为绝地求生,主要直播内容为绝地求生,单排等地绝地求生亚服第一,kakao服第二,是一名吃鸡技术高超的绝地求生主播。

兮涵最近单排上了亚服第一,真的是非常强。排名榜里不乏有挂,但是他能靠自己实力打败那些黑科技,单排冲击亚服第一,真的是厉害了,这实力杠杠的。兮涵现在人气很高,怎么说呢,其实也是挺不容易的。兮涵原来在熊猫TV直播,只是一个小主播,勤勤恳恳打游戏,磨练自己的技术,能上亚服第一、kakao服第二,对于一个小主播来说,很不容易了。不过,幸运的兮涵还是被超管发现了,签约了他。之后平台也开始重视兮涵了,加上兮涵本身拥有强劲的实力,吸引了大批粉丝,而且因为他的高颜值,女粉也有不少,粉丝粘性很高,目前兮涵直播时人气已经突破了5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