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开始反省了!WE贴吧发出疑问:为什么感觉全联盟都在黑WE粉丝?
斗玩网 2018-08-10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自从WE战队夏季赛垫底西部赛区之后,关于WE粉丝这个话题从来就没停止过,从开始一小撮人到现在几乎是全网必黑的情况,口碑一落千丈,在有WE战队参加比赛的时候,无论是观看直播还是视频,底下的评论嘲讽WE貌似已经成为了日常。

其实WE的队员们除了现在比赛状态发挥的差之外其实是没有什么特别的黑点的,最主要的还是WE一些女粉丝把饭圈娱乐圈里一套的东西带到电竞圈了,让很多路人粉丝都很反感,特别有非常多大舅子的颜值和人设粉,这也连累到其他比较理智一点的WE粉丝。

当一个战队陷入低谷,成绩越来越不好的时候,各种黑点就会越放越大,当打的差的时候,一些路人来嘲讽,不甘心或者特别护主的粉丝必然会无脑回击,这样一来一回的基本就是死循环,加上有些女粉丝开玩笑也不尊重下场合和话语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不过最近在WE的贴吧中,有粉丝发帖提问,表示感觉全联盟都在黑WE这是为什么?随后一些WE粉丝的言论也可以看的出来,确实是有在反省一些问题。

现在WE粉丝的名声就跟原来EDG差不多,全网都遭黑,不过现在虽然EDG成绩不好,但是也没人去黑EDG粉丝什么言论了,感觉还是佛系比较不招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