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甘宝儿Tiana

颜值惊人,歌声动听,舞蹈一绝。

人气值:1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甘宝儿Tiana,前来疯直播平台主播,如今转平台去都斗鱼TV进行直播,分区为王者荣耀。颜值惊人,歌声动听,舞蹈一绝。

冷艳动人的甘宝具有浑然天成的女王气场,走路带风,做事靠谱,霸气侧漏。与此同时,从小练舞的她自带一股韧劲儿,不服输、勇敢拼,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逐梦想。然而就是这样御姐范儿的甘宝却往往会突然冒出一些尬尬的冷笑话,这样的反差萌,更让人心动。她的歌声,她的舞姿,都似甘泉流响,令人爱之如宝。

甘宝目前从业于著名国宝级舞蹈演员王亚彬舞影工作室,加入王亚彬舞影工作室后一直参与舞剧艺术创作,至今在全世界进行过多次巡演,还受过舞界大师的指点授课。

值得一提的是甘宝参与表演的舞剧《青衣》。《青衣》由著名舞蹈家王亚彬编创并演出,走访了北欧、东欧、北美等国家,参加了CODA奥斯陆国际舞蹈节,并在挪威大剧院进行了演出,甘宝作为其中一名舞者也被受邀参加,同时甘宝还被受邀参加 2018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对甘宝来说这是莫大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