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乔儿

精通各种乐器的乔儿是个当仁不让的乐器小公主,以古筝专业考进江南大学

人气值:5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乔儿儿儿儿儿,精通各种乐器的乔儿是个当仁不让的乐器小公主,以古筝专业考进江南大学。

热爱流行音乐,从初中便开始写歌,高中开始自学吉他,2013 年参与无锡市“江南最强音”,获得前十强称号,所唱曲目为自己作词作曲的《泡菜的爱情》。非洲鼓、吉他、键盘各种乐器信手拈来,配上天籁般的嗓音简直妥妥的小才女一枚

2014 年荣获“无锡好声音”周冠军。2015 年参加了live house无锡市“原本本土原创独立音乐节”演出,所唱曲目为自己作词作曲的《还是不快乐》,歌曲收入在“原本本土原创独立音乐节”原创光碟《呐喊的旗帜》里。(专辑已正式发行) 2015 年受作者话梅邀请编写了《等不到的冬天》同名小说的主题曲(新书已全国发行),成为“合音量”北京总公司签约歌曲。

乔儿甜美可爱的她在直播间里各种鬼马精灵的小表情也是萌翻了一众水友但是一旦拿到乐器,欢快流畅的音符便在她指尖流淌,自信的笑容便她的唇边绽放,让人移不开眼果然,自信的女孩最美丽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