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若风女友是谁 若风和戚蓝尹正式公布恋情
斗玩网 2018-08-09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WE战队元老人物前队长若风在 8 月 9 日正式宣布和艺人戚蓝尹在一起,前段时间若风还表示有个重要的事情宣布,都以为若风要换平台了,没想到这一次是公布恋情。

其实早在 2 年前,若风和戚蓝尹就在一起了,不过没正式公布,期间两个人还闹分手,这时候若风公布恋情,感觉是两个人已经打算要结婚了。

戚蓝尹其实也算电竞圈的人了,曾经在腾讯的一档电竞采访类的节目《竞迹》中担任主持人,接采访过若风,估计就是那时候认识若风的吧。

戚蓝尹2009 年,参加瑞丽封面模特大赛开始进入模特圈, 2011 年,签约日本索尼音乐公司,并赴日本培训半年,之后参演过一些娱乐节目和网剧,也主持过户外真人秀《男神女神》,以后也参演过一些不是很出名的电视剧等。

现在Miss的梗终于是要跟若风告别了,估计大家将来不久就可以看到若风和戚蓝尹结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