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四场就拿一个头!KPL暴打国际队出最尬战绩,网友直言冠军已内定
斗玩网 2018-08-0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随着2018KPL春季赛结束后,王者荣耀也是迎来了历史上首个国际性赛事:冠军杯。在这场大赛中不仅有KPL各大豪门,还邀请了来自日本、韩国、中国港澳台以及东南亚的职业战队参与,总奖金更是高达 100 万美元!可以说是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S级世界大赛了。

不过在开赛后,多数国际队伍的实力却是让人大跌眼镜,在面对KPL战队时几乎是毫无抵抗之力。就在昨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KPL战队BA黑凤梨以 4 比 0 的战绩击败了来自马来西亚的M8H,更令人吃惊的是M8H在这 4 场比赛中仅仅拿到了一个人头!

在第一局比赛中BA黑凤梨就展现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唯一一次死亡还是他们在上路强推二塔时浪死的。

接下来BA黑凤梨的几名队员手感越打越热,尽管双方实力悬殊但他们却没有丝毫松懈,最终也是没有任何失误直落 4 场拿下了这场BO7,可以说是真正的兵不血刃了。

而今天的焦点战则是一场KPL德比对决,RNG和QG这两支实力极强的KPL战队将为晋级而使出浑身解数,这一场 8 进 4 的比赛激烈程度恐怕将不输总决赛。

目前几场比赛看下来,也就韩国的两支战队有点实力了,国内网友甚至直言这届冠军杯的冠军怕不是已经内定中国了?由于分组关系,本届KCC冠军杯终于将在明天下午 3 点迎来中韩首次对抗,由中国eStar.Pro对阵韩国GO战队。

不过以KPL统治级别的表现来看,GO还是很难拿下这一分的,各位撸友们基本上是可以提前恭喜KPL了,届时一起见证中国又一个世界冠军的诞生吧,相信继英雄联盟和绝地求生之后,KPL同样也会为我们拿下这个荣誉!

(本文图片源自:UziQAQ微博,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