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Yurisa

韩国“第一梦幻女神“究极美少女,天使级美颜

人气值:10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Yurisa真名叫朴善慧,韩国人,1995 年 4 月 2 日出生,韩国模特, 因五官精致,迅速在网络走红。她热衷日本文化、游戏、动漫、幻想,也很喜欢高达OO。

Yurisa一开始只是一名韩国模特,但是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极好的身材迅速的在互联网上走红,在2015年得到过韩国女明星人气排行榜的第一名,之后便受到的广泛的关注。而Yurisa也没有让关注她的人失望,她推出了众多洋娃娃造型的照片,在这组图片中,Yurisa身着各个国家的少女娃娃服饰,非常的漂亮,仿佛是从动漫走出来的美少女一般,迅速捕获了众多网友的心。

Yurisa的美几乎是全方位的,好像任何一件衣服一套服装她都能够轻松驾驭,并且完美的展现出自己的美。她的造型百变不定,让网友眼花缭乱之余开始惊叹她的完美容颜。而在性格上,Yurisa爱搞怪的性格以及偏宅的爱好,让Yurisa受到了中韩两方喜欢二次元的网友的喜爱,还被称之为“中韩首位二次元艺人”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