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张大仙抛弃女友是真的吗?知名游戏博主:某公关安排的!
斗玩网毛哥 2018-08-03 电竞资讯

近日,某鱼平台主播陈一发、骚白、纯白均被爆出黑历史,陈一发直播间被封,骚白纯白人气大跌,并引起了网友一片指责之声,不过也确实是主播素质堪忧。然而此次事件在直播圈引起轩然大波,德云色西卡和笑笑出了名的口嗨,已经第一时间把微博删干净。

一位知名游戏博主爆料收到某平台公关,要搞大司马和张大仙,并把聊天记录和QQ信息全部保存并曝光了。聊天记录中,公关表示会联系主播灰灰我服发一些东西,一起搞张大仙人设崩塌,抛弃女友草粉。有趣的是张大仙前女友灰灰真的爆料张大仙草粉。

不知道是巧合呢还是真的有预谋,反正最近直播圈真的很乱,主播之间互黑也就算了,灰灰撕逼张大仙也不是第一回了,没想到又开始了,很多网友表示趁热度,也有网友表示为了点钱,又开始表演了。

值得一提的是灰灰还提供了录音,不过录音如何证明是张大仙发小而不是捏造,这个就没说了,关键是录音是不能作为证据的。搞笑的是,锤别人然后突然关闭评论?这操作真的有点迷。

最后,某公关还爆料要搞大司马,不过目前还没有爆料出什么黑料,除了前段时间的欠薪事件,目前相当平静,网友对此表示求放过大司马。对于此次知名游戏博主爆料公关要黑张大仙和大司马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