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快手骚白黑历史曝光 骚白帮纯白请代练是真的吗
斗玩网毛哥 2018-08-01 搜索热点

说起王者荣耀不得不说有一个叫骚白的大主播,不仅实力非常强劲300多连胜不败纪录,而且还非常神秘不露脸。还有另一位王者荣耀主播纯白,也是玩的非常溜。之前网传两人是兄弟,不过没有被证实,但这次两人同时被曝光请代练还闹上了法庭,而代练居然被判敲诈入狱。

纯白刚从快手跳槽到斗鱼,就被曝光其请代练的黑历史,虽然现在直播间人气还是很高不过已经开启粉丝发言模式,很多网友都无法发弹幕。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请代练被曝光的主播是前斗鱼大主播阿怡大小姐,当时也是人气一姐,如今人气惨不忍睹,不过阿怡和代打和睦共处也算不出了。

纯白和代练的故事则太真实残酷,骚白请代练来帮纯白打王者荣耀,事后有纠纷,还把代练告上法院,结果判决书出来曝光了骚白和纯白请代练的黑幕,很多网友表示“这一家人太真实了““这是我见过最惨的代练,钱没有还要入狱”“300连胜一起曝光一下吧”“这次怎么不请央视报道呢”。

骚白帮纯白请代练是真的吗?想了解更详细的事情经过可以关注一下“温州噜噜酱”的微博,至于骚白有没有请代练我们会继续关注此事,对于纯白请代练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