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陈一发儿直播间会被解封吗 发姐直播间什么时候解禁
斗玩网 2018-08-01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很多小伙伴已经知道陈一发儿也就是斗鱼现在女主播发姐摊上大事了,因为在直播间中调侃南京历史事件已经被共青团点名批评,很多网友想知道陈一发的直播间到底会不会被解封,什么情况下会解禁。

这事件的严重程度已经和当时的五五开教唆粉丝骂人相当了,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社会舆论,主播本身作为公众人物是需要自我的修养的,陈一发这次不仅仅是在主播中嬉笑,甚至还被扒出几年前骂街和嘲讽工人阶层的言论。

斗鱼在第一次的声明中没封禁陈一发的直播间,然而就在第二次的声明就明确的指定要封禁陈一发的直播间,原因自然是不用多说什么,事件的热度已经上升,已经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响。

甚至是共青团和江苏网警都同时的对陈一发的这个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并且无数的网友已经举报了陈一发,要知道社会上95%的人估计都不认识谁是陈一发,所以粉丝的一些想法不靠谱,陈一发直播间被封基本上是很难再翻身解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