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钟婷有整容吗 钟婷xo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斗玩网毛哥 2018-07-27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抖音上有个叫钟婷xo的小姐姐火了,其和抖音大头是一个工作室的,经常有非常有趣事的抖音短视频分享给网友,并且钟婷xo小姐姐很漂亮加上甜甜的笑容,让很多观众着迷不已。

(图源:钟婷xo的微博)

抖音大头还是发挥他一惯恶搞的作风,钟婷xo经常被整的蒙圈,然后露出无辜而幽怨的眼神,让人大笑连连。另外视频中的钟婷,亭亭玉立眉清目秀,尤其是笑起来很甜,很多关注都表示小姐姐非常好看,不过也有网友质疑钟婷是否有整容?

在钟婷xo的抖音视频中有一个就是化妆的视频,其中钟婷一开始就是素颜照,然后给自己化妆慢慢就变光彩照人了。很多网友留言表示“素颜也很好看”“取取取,要取回家”,可以看得出钟婷只是通过化妆让自己更加靓丽多彩而已,并没有所谓的整容。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抖音女神火了之后都会被网友质疑整容,其实大多数化妆加美颜滤镜就非常漂亮了,不过敢再镜头下卸妆素颜示人的也就钟婷和莉哥了。

>>>钟婷xo真名叫什么 抖音钟婷xo多大哪个学校的

>>>【钟婷XO】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想了解更多钟婷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