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西安迎战WE,Uzi可能还是不会上场
斗玩网卡卡 2018-07-27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RNG将在7月27日周五前往WE主场西安进行LPL夏季赛的比赛,连续失利的RNG战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坊间也传闻Uzi可能提前结束休息回归,不过从目前RNG战队的情况来看,暂时还不太可能,似乎也没这个必要!

(图源: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

RNG官微近日发布了宣传海报,预告了本周五的这场比赛外,还在微博上发布了几位队员的照片,但不见Uzi的影子。有传闻称Uzi之前与女友一同前往了上海,不少人以为他要回归,没想到UU妹的一条微博暗示他正在与某开一起打篮球,这也证实了Uzi没有前往西安与战队汇合,更不会出现在RNG对阵WE的这场比赛中。

不过在RNG微博的评论中,粉丝们并没有关心Uzi是否回归,关注点全在琪琪的衣服上。原因则是他穿着一件印有“Karsa”字样的T恤,粉丝们称新CP诞生,名为萨琪玛!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称,RNG发布的这条微博暗示了首发阵容:小虎、Karsa、小明、Letme、琪琪,姿态和香锅可能替补登场。

当然粉丝们也关心比赛的胜负,不仅希望能赢下对阵WE的比赛,还要赢得漂亮。不过上一场WE在西安主场赢下主场首胜,对战队也是极大的鼓励,或许会给RNG造成不少的麻烦,个人线上实力虽然无法抗衡,但依然有机会再赢下一场比赛。本周五晚上19:00,这场焦点对阵将上演,诸位玩家可以一起来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