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CK夏季赛:格里芬窒息碾压双杀KZ,原来RNG季中赛赢的只是个小弟
斗玩网 2018-07-25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就在昨天的LCK夏季赛比赛中,新赛季黑马格里芬再次击败了春季赛冠军KZ战队,两场比赛干脆利落用近乎窒息的节奏碾压了这支昔日王者,让人不禁感叹电竞就是如此,你不往前走,将永远在原地停留被后来者居上。

第一场比赛中格里芬选出了较为传统的阵容来应对KZ的五兄贵阵容,前中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格里芬这个阵容一旦稳住拖到后期KZ基本是没希望的,最终在 36 分钟左右时,格里芬通过兵线牵扯成功拿下大龙并开始推进,此时的KZ众人均已十分乏力,再加上配合也是出现了不少问题,最终被格里芬一波结束了比赛。

看这输出面板就知道差多少了,大虫子会有这么高输出还是因为他的真实伤害和各种AOE,否则几人根本就没输出。

随后的第二场比赛更是让人看呆,格里芬从前期就获得了较大优势,之后用近乎完美的表现稳扎稳打在 44 分 32 秒时结束了比赛,KZ一个人头未取,防御塔也只推了一座差点被零封。

在这场比赛中,小花生和中单BDD的表现可以说是极为一般了,打野选了个梦魇却毫无作为,而中单BDD在前期一次遇到对方打野gank时,明明有很多机会可以交出闪现躲技能,他却偏偏等到逃不掉了才交了个“死亡”闪现。不知到底是他老了反应不过来还是实在太省技能了,总之这波失误可以说是很不应该了。

看完了这两场比赛,国内网友们也是感慨,原来RNG在季中赛上赢的并不是LCK的大哥,而是一个小弟弟而已!看来今年的S8 总决赛LPL想要夺冠依旧亚历山大啊,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