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痴鸡小队

绝地求生搞笑幽默视频

人气值:15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痴鸡小队是B站原创游戏视频UP主,在哔哩哔哩上传吃鸡视频13个就圈粉86万粉丝,同时播放量高达2900多万次,可见痴鸡小队的游戏视频备受网友喜欢。

痴鸡小队是一个绝地求生这个系列视频,主角有三人,2个高手带一个叫呆鸡的菜鸟,开始了他们愉快搞笑的绝地求生游戏之旅。痴鸡小队视频主要特色是幽默搞笑,其中最逗比的就是呆鸡,经常各种坑队友,各种无厘头闹剧,也反应了很多新手玩家会出现的低级错误,从而引起观众共鸣。还有展示吃鸡外挂的一集也是为观众印象深刻,视频中各路神仙打架,真乃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被视频通过搞笑的方式展示,最后还不忘送外挂一句福利院,备受观众好评。

痴鸡小队系统视频不仅在B站备受欢迎,在各大自媒体平台播放量也是非常火热,这跟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本身热度有一些关系,另外痴鸡小队的搞笑表现方式也是备受网友好评,因而在网络非常火热。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