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阴阳师逢魔之时boss如何打到4400分 逢魔4400分攻略分享
斗玩网卡卡 2018-07-23 搜索热点

阴阳师逢魔之时boss如何打到 4400 分,4400分是逢魔之时首领战很关键的一个分数,可以解锁很多成就以及成就框,不少玩家对4400分的阵容打法还是比较迷茫,下面我们来看下玩家“山吹北鯉”分享的逢魔之时4400分阵容及打法攻略。

写在前面,此文是写给需要一定练度的玩家拿到 4400 的分数,队伍起码有一到两只爆伤输出,辅助练度 5 星就行(书翁算输出!一定要6!),对于练度不够(队伍全为暴击输出)的玩家,运气好拿个前 10 甚至前 5 也不在话下。

boss阵容配置

蜃气楼:书翁,丑女,茨木,两面佛,追月神

土蜘蛛:书翁,丑女,茨木,两面佛,追月神

荒骷髅:书翁,丑女,酒吞,两面佛,蜜桃/花鸟

地震鲶:书翁,丑女,茨木,弈,追月神

胧车:书翁,丑女,茨木,两面佛,追月神

没有佛可以用陆生,逢魔输出实用率排行  茨木>两面佛>陆生=雪童子>玉藻前>大天狗>姑获鸟

御魂配置

       首先必练两个式神:书翁,丑女。

书翁

       书翁御魂散件生生暴或者生生生副属性堆满暴,我的书翁用的生生暴副属性堆得生命,感觉和生生生堆暴击也差不多,具体看自己御魂,在满暴情况下尽可能多堆生命,附图:

书翁御魂

书翁速度要比你不带速度的要快,然后要慢于追月神,为什么要满爆,因为我们只带两个输出,和三输出大佬不一样,需要暴击来提升书翁伤害,同时带暴击奶量还不错。

丑女

       丑女我是两套御魂,一套破势一套心眼, 2 件套均为土蜘蛛,附图:

心眼丑女

破势丑女

丑女御魂很一般,就普通的速命生, 6 星的大佬可以带速命暴,命中越高越好,速度没什么硬性要求,队伍 1 速就行,比蜜桃/花鸟快就行。

重点:下面讲一下什么情况带心眼,什么情况带破势。

当你不带陆生和酒吞的时候都可以带破势!因为现在大家都是带心眼而且追月还不算人尽皆知,而且好多人带酒吞陆生,当你用书翁,丑女,茨木,两面佛,追月神这个阵容的时候就可以带破势,因为不需要攒buff(茨木攒的贼快),而且有火机情况下开局不会缺火,可以偷一波鸡抢一波伤害。还有就是算是人尽皆知的,地震鲶先上破势,然后等猴子出来切出去换心眼,一来可以不吃速度的buff就保丑女不死,二来能提高不少输出,第一波海坊主buff就可以拿爆伤或者攻击加成进一步提高伤害。

心眼适合慢热输出,当你带了陆生/酒吞,就一定要带心眼,特指荒骷髅,酒吞唯一就业岗位(逢魔一哥还没当两天就面临失业了) 。

茨木

攻攻爆伤破势不解释,改版逢魔一哥,强势取代挚友地位,动作快,输出高,buff攒的快,先是取代玉藻前企图与挚友共战沙场,随后便把挚友直接淘汰独领风骚。

茨木御魂

速度比晴明慢即可,拿出你全家最好的破势给他吧!

茨木永远不要用来清小怪,一直捏草人就行了,地震鲶出纸人的时候,普攻打不掉的时候就普攻,两个都残血就烧条。(我不想打首行缩进了,凑活着看吧)

追月神

追月御魂

很普通的生生生的招财,速度队伍二速,比书翁晴明快,比丑女慢就行,打火提速,新封魔一姐,由于不缺火,书翁使劲堆生命, 2 号位就不用带速度,也不用带套装,散件使劲堆生命。

蜜桃/花鸟

这两个其实也就荒骷髅能露露面了,荒骷髅是唯一不能不带奶的boss,加之还有混乱,带 3 输出的都是为了分不要命的勇士,不带奶翻车率高达70%,加上本身两次混乱 20 的概率,基本就很难活下来。

蜜桃:速生爆招财就行,速度比丑女慢,第一回合切普攻,留火给书翁放大。

花鸟:速攻爆日女/针女,唯一比蜜桃好就是免控一次,然而还是概率看脸,个人建议荒骷髅带蜜桃,反正都是看脸,带蜜桃输出肯定比花鸟多。在输出不被混乱的情况下大概是这样:带蜜桃>带日女花鸟>针女花鸟。

酒吞:速生爆伤破势,速度低于丑女,高于蜜桃,暴击没满猜拳就行,万万不可因为暴击没满 6 带暴击,或者去反堆,暴击只要高于65,剩下的属性就可以使劲堆爆伤了,我的也只有 70 暴击, 280 爆伤

(这几个御魂我就不贴了,也不常用,荒骷髅才上)

荒骷髅还有一点就是,击杀正确小兵,丑人一定要插第一个真的,比如:斗和牛真,你自己刷出来了牛,但是一堆人刷斗,刷了三四个斗才有人说牛,这时候一定要插斗,因为书翁第二个咒是给生命最低的,第一个肯定打的快,能吃到两个咒,如果你插了牛,第二个咒的斗只能吃两面佛的 3 段伤害,要是你带两个单体,第二个咒就等于没有。

下面就是本文重磅嘉宾两面佛

两面佛改版后是真的好用,pvp和pve都是T1 级别,先发一张图让你们感受一下

爆炸输出吴彦佛

任何有小怪的boss上佛绝对没错,先说下我是怎么练佛的,体服间接伤害改版后不久便有超鬼王,一天我看海大直播采访体服超鬼王第一郑元畅,海大问他:“在没有特攻的时候什么式神最好用,是双狗吗?”郑元畅大佬想都没想就说:“两面佛,改版后比大天狗好用太多了。”我心想大佬都觉得好用,正式服上线马上 6 一个,还别说真的好用,我两只狗子现在都当仓管了。估计到现在还有人不懂佛技能,我把技能贴一下

被动

大招

简单来讲就是,直接对攻击低于你的单位造成伤害会击退其行动条,防御低于你的单位收到你的间接伤害会增加自己行动条。大招 3 段,就算贴上间接伤害buff也不减大招段数,从数值上来讲伤害比狗子高,由于无效伤害狗子不能蹭伤害,佛的输出是比狗子高的。

个人评测:在以往的丑书 3 输出或者是丑书+蜜桃/花鸟+ 2 输出中,佛虽然表现已经超过大天狗,但由于多动的体制,经常连续超车放两三个大导致断火,蜜桃书翁双招财都拯救不了,自从灯在逢魔崭露头角之后使得玩家发现了逢魔带火的好处,茨木改版后更是需要火,追月神便被挖掘出来,带了火酒吞就毫无意义,替补位置有人就带陆生、大舅、狗子、妖狐甚至双茨等等,但其实双茨不如茨佛,佛斗鸡也很强我靠着佛打上了2800,超鬼王也很厉害,我就是因为超鬼王才练的佛,后来才发现佛各个地方都很强,茨茨就只能逢魔,而且清小怪慢,陆生同理,而且陆生叠buff慢,反击耗费时间,然后佛作为替补位的优势:

1.减防御,给团队提供大量输出,减攻击,对于书翁单奶来说十分友好

2.无限推拉(封魔小怪防御攻击极低,100%推拉),即使书翁不带速度也不怕草人消失,非常适合小怪多的boss

3.aoe清小怪,像胧车土蜘蛛这种需要清小怪的带个aoe再好不过了,虽然清不干净,我 299 爆伤的玉藻前也清不干净,但是可以推走,等跑上来早已挂上风毒,又给佛辣条,佛插队跑上来接着推小怪和草人

4.自带辣条的输出,输出绝对不会比破势差

5.御魂使用针女,和茨木不冲突,缓解御魂压力

请把全家最好的针女给他请把全家最好的针女给他

速度低于晴明,快于茨木,茨木就能吃到减防御的buff

地震鲶专用,由于地震鲶没有小怪,佛作用就很局限,弈和佛都能减防御,给茨木提供帮助。开局丑女带破势,弈茨疯狂输出的时候,酒吞陆生还在拼命攒buff,中间猴子退出来换心眼,酒吞陆生又要重新攒一次buff,谁输出高谁心里最清楚嘿嘿。御魂我就不贴了,和佛一样。

注意事项总结:

1.蜃气楼和荒骷髅是有两个正确小怪的,丑女一定要插第一个人说出来的,道理在蜜桃那一栏说了。

2.胧车提前记好正确小怪,别到了出小怪等别人说或者翻记录,很浪费时间

3.地震鲶出猴子退出去丑女切御魂

4.带酒吞的话记得手动补星,第二个技能带缚,佛茨星不会断,如果你书翁比晴明快,还是要补

5.最重要,时间一定要挑的好,我一般挑 5 点 15 左右的车,人多打的快,单奶压力不大,而且大佬不一定能挤进来,末班车除非你对你非常有自信,不然不建议打,一来容易翻车,二来好多人都是这样想的

6.除了丑书,剩下两个式神可以随便替换,具体看个人练了什么,重点是上面 5 条,不过最优组合就是茨佛

早班车,打得很快

6 分钟打完

以上就是阴阳师逢魔之时boss4400分的攻略分享,大家可以来参考下这位阴阳家的阵容以及御魂攻略,来尽量达成逢魔之时的高分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