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摩登兄弟刘宇宁黑历史曝光 刘宇宁抖音走红有幕后推手
斗玩网毛哥 2018-07-23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抖音摩登兄弟随着《走马》《讲真的》的抖音上大火之后,迅速串红网络,成为抖音炙手可热的红人。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也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和实力的歌唱赢得了大批粉丝,如今已经是抖音最受欢迎男神,圈粉达到数千万之多。

人红是非多,摩登兄弟刘宇宁被爆各种黑历史,其中有网友在贴吧和头条留言爆料:“丹东街的本地人都知道摩登兄弟与前妻离婚许久的事。”不过该信息目前还没有被证实,另外还有网友爆料摩登兄弟学历残疾,其实就是没上大学,这个也只是网传信息,而且行行出状元,大学生高人一等吗?这个黑料真的是为了黑而黑。

不过YY主播文儿爆料刘宇宁是YY和抖音一起捧红的!一次文儿在直播,直播间有人说YY这些年人气下滑,但是YY也没作为就知道圈钱,对此文儿称:“不能这么说官方,其实官方做了很多事情的,一直在和外界寻找合作,捧主播或者引流新鲜血液进入yy,而这次的摩登兄弟就是YY和抖音合作一起捧红的。”

很多网友对此对此表示很震惊,原来还有这么一出戏。当然摩登兄弟刘宇宁走红也是有实力的,曾经参加过非常多的选秀节目,虽然有些落败了,有些无人问津,但是坚持到现在也是一种值得肯定的胜利,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这次他就抓住了抖音这个机会,也让很多观众目睹了其实力唱功。

>>>摩登兄弟《讲真的》完整版在线试听 讲真的抖音男版试听地址

>>>王北车黑历史 王北车为什么退出隔路人乐队

想了解更多摩登兄弟刘宇宁相关信息或者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