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RNG风哥疑似要加盟AHQ,意图再造一个RNG战队?
斗玩网毛哥 2018-07-2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此前RNG战队风哥和分析师离队,网友一度猜测是RNG内部出现矛盾,然后过去几天后,最新消息爆料,前RNG风哥疑似要加盟AHQ,意图再造一个RNG战队?

不得不说RNG风哥是2017年度最佳教练,把RNG战队带到世界舞台,不过其也放过很多错误被人诟病,比如不BAN铁男,不BAN加里奥也不抢加里奥,都是在S赛出现的错误,不过风哥事后也第一时间表示是自己的锅,与选手无关,并辞去了教练职位。

不过今年引进韩国教练孙大永和Heart,也有风哥功劳,这两位教练更是厉害,带领RNG取得了春季赛,MSI,德玛西亚杯,洲际赛四连冠,可以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当然选手的努力更为至关重要,但也有教练和风哥的苦劳,是整体的努力才有RNG的今天。

然而就在洲际赛后,RNG风哥和分析师却选择了离开,距离S8也不算非常久,没想到还是恒生变故。最近网友爆料,前RNG风哥疑似加盟AHQ意图再造RNG,应该是有夸张嫌疑。

加盟AHQ消息可能是真的,毕竟风哥加盟LPL之后,放弃了很多,如今再回台湾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再造RNG是天方夜谭了。不是什么ADC都叫UZI,不是每个打野都不管KDA,不是每个中单都能任劳任怨,不是每个辅助都很细心体贴,不是每个上单都能抗压。

希望这支RNG能在S8夺冠,也希望AHQ能在风哥带领下取得不错成绩。想了解更多RNG相关信息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