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虎牙不求人微博地址分享 不求人游戏灵敏度设置
斗玩网小瑟 2018-07-20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报道:不少看过不求人直播的网友都对不求人这位虎牙TV刺激战场的热门主播十分的好奇,而且十分想了解不求人刺激战场的游戏灵敏度设置和个人微博地址,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虎牙不求人微博地址分享 不求人游戏灵敏度设置。

虎牙不求人微博地址分享:>>>>点击进入

不求人游戏灵敏度设置:>>>>点击进入

关于不求人开挂和房间名称原因:

不求人直播的时间不算长,但很快就以精湛的技术和操作吸引了大部分粉丝,现在还是虎牙刺激战场的官方认证主播呢,想不到前两天在直播的时候就出现了账号被封的事情,还直接被封了 10 年,当时弹幕都笑喷了,也有一些人质疑他是不是真的开挂了。

而后不求人也没对此对太多的解释,直接把直播间的名字改成了“实力如挂,误封 10 年”,以表自己清白。

直播时间:10:00-14:00 17:30-23:30 微博:虎牙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