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冷少

不好好玩游戏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了

人气值:25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英雄联盟OMG战队中单 icon冷少,真名叫谢天宇,出生于1996 年 5 月 22 日,现任英雄联盟OMG战队中单选手。

谢天宇,游戏ID:icon,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原Lion战队中单选手, 2018 赛季在OMG战队担任中单选手。 2015 年 11 月在第七届杰拉杯《英雄联盟》项目上夺得冠军,随后转入OMG战队担任中单,在 2017 年LPL春季赛夺得四强。

谢天宇擅长使用刺客类英雄,在比赛中以激进的打法帮助队伍取得赛场上的主动,慢慢的调整了自己的打法,英雄池得到进一步拓展,打法也变得沉稳,可以为队伍提供更优秀的输出。

关于icon是不是富二代和家庭背景

icon自己也曾在被采访时说过家境确实不错,而icon富二代身份曝光是因为其在S7代表LPL抽签时所传的服饰,有好事网友统一算过,当时icon穿着估值为17万。至于icon的家庭背景,网传非常多,有说房地产的、金融的、都有。不过icon选择了职业赛场这条路就可以看出其对于电竞的热爱了。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