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风哥回台现身LMS比赛现场,台湾网友炸锅表示合同通通拿出来
斗玩网卡卡 2018-07-20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近日坊间传闻RNG监督、知名教练风哥已经离开战队,与分析师一同回台,似乎已与RNG战队分道扬镳。之后就有玩家发现风哥现身LMS夏季赛比赛现场,观看AHQ和JT的比赛,台湾网友发现后表示风哥刚回来就看了最会中风的一场比赛。

 

作为LOL游戏圈内一位比较知名的教练,当风哥出现在LMS比赛现场时,导播和主持人很快就发现了他,并且给了一个特写镜头,从视频中来看风哥还是非常帅气。当风哥出现在LMS赛场的消息曝出后,台湾网友纷纷表示“各家战队通通把合同拿出来”。也有网友表示,风哥这次回来就是面试,观战AHQ和JT的比赛,很可能下家就是这两支战队之一。

 

不少网友表示风哥回来看的第一场比赛,可能就会让人中风。也许大家基本都了解LMS赛区战队的实力,除了稳居第一的闪电狼FW战队拥有世界级实力之外,其他几支战队基本都是咸鱼,只能和LPL垫底的战队菜鸡互啄,所以很难说这次是LMS战队面试风哥,还是风哥来挑战队。

 

(图源: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

但截止目前风哥和RNG战队均没有正式对外表态,是否已经离职还需要一个RNG官方的正式说明,所以目前风哥入职LMS赛区战队还是一个未知数,或许正如他自己表示的那样,现场观战比赛可能只是休假期的一个休闲活动而已。

关于风哥的消息,我们斗玩网后续还会持续跟进,诸位觉得风哥真的会加入LMS赛区战队吗?如果会的话,哪支战队最可能成为风哥下一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