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WE夏季赛1-7垫底,粉丝戏称战队已成提款机
斗玩网卡卡 2018-07-19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已经进入第五周的对抗,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也越来越激烈,按照目前各战队的状态和形势来看RNG、iG、EDG、RW、JDG基本锁定季后赛名额,不过一支老牌战队却让不少粉丝失望,这就是去年S7总决赛还打入四强的WE战队,目前仅以1-7的战绩与VG战队分列西部和东部赛区“负班长”的位置。

(图源:WE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

作为去年S7总决赛四强战队的WE到底发生了什么呢,首先在今年的春季赛上WE战队表现不佳,甚至连季后赛也没有进入,队内被寄予厚望的打野选手康帝因家庭原因暂离赛程,给WE的战术和人员选择带来影响。不过在夏季赛前的转会期,他们带来了原LGD选手imp,希望能给下路带来变化。转会期结束后,WE战队成为了LPL最“豪华”战队,一共拥有11名选手,可以组成一套足球队也成为“坊间佳话”。

在人员齐整的背后却是甜蜜带来的迷失,被人诟病的谜之BP操作,以及没有一套完整的主力阵容成为WE夏季赛迷失的一大原因。有网友爆料WE教练在训练中也尝试过各种不同组合,但收效甚微。粉丝喜欢的辅助选手ban一直没有上场,新援imp成为“饮水机管理员”也没有露脸机会,诸多因素加在一起让WE这个赛季稳坐LPL“负班长”。

在这样的战绩面前,粉丝们也戏称,WE已经成为提款机战队,唯有能和LGD“皇城PK”。甚至还有粉丝说“不如今年早点放假,备战S9赛季”。各位觉得今年WE战队哪里出问题了呢?不妨谈谈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