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钟婷和大头什么关系 抖音钟婷xo哪里人
斗玩网毛哥 2018-07-18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抖音大头大头下雨不愁想必很多玩抖音的网友都知道,是一个爱恶搞妹妹的抖音达人,其粉丝有数千万之多,视频非常搞笑有趣,幸福快乐的一家四口。而这位抖音大头如今多次出现在钟婷xo的视频中,钟婷和大头什么关系?这位漂亮的小姐姐钟婷xo哪里人呢?

(图源:钟婷微博)

抖音钟婷xo的视频中多次出现大头,很多网友猜测钟婷是大头新女友,不过看过所有视频的抖音观众就会知道其实两人不是情侣关系,钟婷和大头是同一个工作室的,而大头应该是老板。

其中有一个非常热门的短视频,讲述的是大头端着一叠切好的西瓜来犒劳大家,然后问钟婷好吃吗?好吃可以多吃几块,钟婷不遗余力把西瓜吃完了,这时候精彩部分来了,大头对着全体工作室成员说到今天犒劳大家带大家去吃烤肉,留下了刚刚吃西瓜吃的很饱的钟婷一脸懵逼。

【钟婷个人资料】:点击进入

另外还有几个大头和钟婷的搞笑视频,其中斗地主视频最广为流传,被网友津津乐道,这里就不剧透了,喜欢的网友可以关注一波。

>>>钟婷哪个学校的 抖音钟婷xo男朋友是谁

想了解更多钟婷相关信息或网红八卦请关注斗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