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WE积分垫底大战IG!首发694再遭争议,背水一战能否触底反弹?
斗玩网 2018-07-1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就在今天,积分西部垫底的WE即将迎战东部强队IG,直白的说这几乎是一场无人看好的BO3,因为近来WE状态一直持续低迷,目前1- 6 排名西部最后,基本是无缘世界赛了。不过对于粉丝们来说,战绩不佳并不绝望,绝望的是战队一直难以振作,近日接连出现的各种风波更是让WE粉丝甚至陷入了“自闭”。

在 7 月 15 日WE与JDG的对战中,由于WE主场作战再度失利就令粉丝们极度失望,一时间“WE粉丝自闭”更是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热议,而当天比赛中新人辅助 694 在比赛未结束前提前退出游戏更是把舆论推向了高潮。

事后虽然WE俱乐部第一时间发微博道歉并表示这是 694 平时rank养成的不良习惯造成已经惩罚了他,但仍难以平息众怒。在今天的比赛中,WE官博再次宣布辅助首发 694 消息后,瞬间遭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反对和抗议。

虽然也有人保持理性看待,但多数人则对于这样的安排感到十分不解。不过或许对于现如今的WE来说获胜已不是关键,而是如何在多达 11 人的队伍中找到合适的阵容搭配,正所谓破罐子破摔,反正没什么希望了不如多做些尝试?

本场比赛将于 7 月 18 日晚 7 点开始,锁定LPL直播间,WE在今夜能否触底反弹击败强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