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甜哥Gee

身材高挑的漂亮小姐姐

人气值:1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甜哥Gee是抖音短视频达人,在抖音上传25个短视频,圈粉200多万粉丝,同时还被网友点赞1100多万次,可见甜哥Gee在抖音相当受欢迎。

甜哥Gee同时也是微博时尚博主,她的视频主要是教大家一些拍照技巧,如何照相让你显得腿更长,身材比例更好,样子更迷人等等。其中第一个视频就非常热门,分享的是拍全身照如何显瘦显高,坐姿拍照如何显得更好看,最重要的是伸腿法或侧目拍摄提升视觉效果。该视频被网友点赞270多万次,留言也多大2万多条,更是被转发21万次,可见大家对拍摄手法和摆拍姿势很是认同。

甜哥Gee另一个非常热门的视频是分享如何教女友摆拍,“头疼,牙疼,下巴疼,耳朵疼,肩膀疼”非常有趣的把摆拍姿势勾勒出来了,很多网友表示“我缺的是摆拍方法吗?是女朋友好吗?”“长得好看,怎么拍都行”。

甜哥Gee也有在快手上传短视频作品,目前粉丝人气不高,远没有在抖音上来的受欢迎。

快手ID号:986050985。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