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韦神可能要被蜂哥怒锤,生日众多女主播送祝福, 4年爱情长跑让人羡慕
斗玩网 2018-07-1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就在昨天,韦神迎来了他人生中的第 21 个生日,不过这一回他的生日是在飞机上过的,因为他正带着4AM出征德国绝地求生PGI决赛,对于他来说最好的礼物应该就是能够在PGI上为国争光吧!

不得不说虎牙直播也是很用心了,在为4AM出征绝地求生PGI送上祝福的视频最后偷偷准备了生日惊喜,虎牙各大主播纷纷亮相,还请来了LGD的昔日战友PYL和imp为其加油祝福,不过最抢眼的应该还是众多美女主播送来的祝福啊!

前阵子火爆吃鸡圈的 8 倍镜女解说小熊

以及同为吃鸡解说身材火辣的COCOBABY

还有ASMR一姐轩子巨 2 兔等等,颜值一个比一个高身材一个比一个赞,韦酱看了岂不是要偷笑?不过到了德国后恐怕是少不了蜂哥的一顿锤了。

说到这两人就着实让人感到羡慕啊,简直是电竞模范情侣,一晃眼都一起走过四年啦,两人还是恩爱如初,爱情长跑希望他们能终成眷属啊!

4AM战队也是给韦酱送去了生日祝福,掐在了晚上 12 点一过就立马发还把韦酱小时候的照片给曝光了!转眼韦神的职业生涯就过去五年了,从英雄联盟到绝地求生,现如今他将再次登上世界之巅。

(图片来源:虎牙直播微博视频)

PGI作为年度最具含金量的赛事,4AM和OMG代表中国出征,光这一点就能激起无数网友们的热情,此次PGI大赛虎牙也将进行全程直播,让我们一起在虎牙等韦神4AM凯旋而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