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世界冠军有牌面!Uzi直播特许看LPL,边吃饭解说都有500万人围观
斗玩网 2018-07-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昨天刚刚结束的LPL夏季赛常规赛中,RNG和EDG展开了一场强强对决,最终RNG让一追二击败了EDG拿下了宝贵一分。三场比赛都十分精彩,RNG更是延续“风之摇摆”派出双上单、双打野选手阵容,这几手BP估计EDG教练看得都有点懵。不过除了比赛精彩之外,昨晚还有一个十分有趣的事情发生:Uzi在直播间里解说了自家战队的比赛!

(图片来源:皇族官博)

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场景啊,毕竟这两年Uzi一直处于主力位置,所以基本上所有比赛都有上场,众所周知主播直播其实是不允许看比赛的,但据说此次小狗是事先获得了腾讯的允许,有牌面啊这样的特权恐怕也仅他一人了。

Uzi直播解说这一消息也是不胫而走,瞬间在网络上传开了还上了微博热搜,他直播间的人气也是很快超过了LPL官方直播间,最终稳定在五百多万人。

小狗其实也没做什么,就是日常说几句骚话还边吃着饭完全随缘解说啊人气就这么高,当晚负责RNG比赛解说的氧气瓶昊凯表示很不服啊!

不过毕竟是自家战队的比赛所以分析还是很到位的,以他们的熟悉程度来看估计小明放个屁他都知道是什么味的。

(图片来源:皇族官博)

有冠军、有人气还总能轻松上热搜,Uzi的影响力只能说用惊人来形容了,近期也是有不少人猜测小狗是不是准备退役直播了,对此他在直播中则回应今年还差两个冠军没拿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去拼一拼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暑期这段时间由于养病所以还是几乎天天会在虎牙上直播的。粉丝们可算是有福了这出镜频率可比参赛多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