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深度解析RNG不上走A怪根本原因:放眼世界赛!
斗玩网小瑟 2018-07-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LPL赛区的夏季赛已然进行到中场,目前东西二部的强弱队伍差距已经逐渐拉开了,而在7月16日东西二部两大哥的对战可谓你来我往打得热火朝天,最终还是RNG战胜了EDG,值得一提的是RNG战队昨天不仅首发依旧选择了姿态作为AD位置出战,在第三把决胜局更是将姿态换下,卡萨和香锅同时登场。据不知情网友透露走A怪琪琪已经哭晕在厕所了,那么今天小海就来解析RNG在洲际赛过后选择双上单、双打野登场的原因。

(图源:RNG官方微博)

RNG战队在洲际赛过后发布官方信息表示队伍主力ADC小狗因为伤势问题将休赛一段时间进行康复,对于RNG来说目前夏季赛排名领先正是让小狗休息调养身体的好时机,就在外界普遍认为替补ADC走A怪琪琪又将登场的时候,RNG却选择了让姿态作为AD位置登场打中单路,至此让外界看到了一只不一样的RNG。

(图源:RNG官方微博)

自此RNG夏季赛阵容变成了无ADC阵容,上单让帝、打野香锅、中单姿态、小虎和小明走下路。其优势在于摇摆,上中下三个位置可以随意的进行摇摆选择,这段时间恐怕对阵RNG的战队教练头都大了一圈,BP成为RNG的一个优势,无论怎么选择针对,最终阵容出来就会发现RNG最少一路是优势对线,但这难道就是RNG不上走A怪的最终原因吗?

(图源:英雄联盟官方微博)

回想MSI和洲际赛,对于RNG战队来说一直有一个问题让教练团十分的苦恼,那就是替补问题!众所周知拳头官方规定在世界赛事各站队最多允许携带一名替补,但是RNG的上单位置与打野位置各有一名十分优秀的替补,并且已然是一种成熟的体系了,在MSI中RNG选择上单让帝和替补卡萨的阵容,两名选择在季中赛的发挥出色帮助RNG取得冠军。而在洲际赛上单姿态登场表现丝毫不弱于让帝,自此RNG教练团不得不考虑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入围世界赛,选择带谁?

没有哪位职业选手会拒绝世界赛登场的机会,这是必须要争取的至高荣誉!上单的letme、姿态,打野的香锅、卡萨,RNG教练团终究需要给一个答案,而在答案公布之前。2018英雄联盟LPL赛区夏季赛就是这四位选手的考卷了,电子竞技凭借实力说话,想去世界赛?那就表现出你的价值吧!RNG的目标是大满贯!是冠军!是唯一!这就需要最强的选手,最有默契是队友和最契合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