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绝地求生新载具罗尼在哪刷新 罗尼皮卡车刷新地点介绍
斗玩网卡卡 2018-07-16 搜索热点

绝地求生中不仅枪械是玩家们研究的对象,载具车辆也是不少汽车爱好者关注的,近日官方就公布了一辆全新的车辆载具“罗尼”,这是一辆比皮车载具,预计会在近日发布,下面我们来看下这辆载具的情况吧。

【罗尼皮卡车特点】

最大乘坐人数:4人(包括司机)

这是一辆皮卡车风格的载具,前排包括司机在内可以乘坐两人,后面的可以乘坐两人,不过是敞篷状态,相对来说更容易被敌人射中比较危险。这次发布新载具的视频来看,新载具罗尼应该只在雨林地图(萨诺地图)上刷新出现。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新载具的速度、最佳适应路面等信息,不过看来罗尼会更适合雨林多草地的风格。

不过大家也许已经发现,罗尼这款载具其实是之前其他载具的换肤版,具体属性应该和之前的载具相同。相信在不久之后会正式加入到游戏内,大家可以关注我们斗玩网(d.chinaz.com)后续的消息资讯。